【薑黃的好處】抑制膽固醇、預防心血管疾病、抗癌

薑黃,薑黃素功效,薑黃的好處,抑癌基因,薑黃的抗癌作用,turmeric,Curcumin,
根源於大地的自然療癒能量

【薑黃】具有抗氧化抗發炎的特性,是阿育吠陀印度草藥療法最常見的成分。根據美國化學學會雜誌,【薑黃(Curcumin)含有多種「抗氧化、抗病毒、抗菌、抑菌、抗癌、抗突變和抗發炎」的特性。中「脂多糖」的物質,能刺激免疫系統,有助於加強身體的免疫系統。

#心血管保健
膽固醇是造成糖尿病或動脈硬化的主要原因之一,【薑黃】能減少脂質過氧化,更可以減少低密度脂蛋白(LDL)的氧化作用。薑黃醇薑黃精油薑黃素,能使血液中的總膽固醇、三酸甘油酯含量降低;對血小板聚集功能有抑制作用;因此,薑黃有抗【動脈粥樣硬化】的作用。薑黃能幫助血液中脂肪過氧化物的含量降低,同時也增加體內高密度膽固醇(HDL)的含量,並且可以抑制血小板凝結和清除外傷所造成之血塊,有助於淨化血液,改善血液循環,擴張末梢血管,預防血栓形成。

#腸胃道保健
胃酸過多會造成胃潰瘍和十二指腸潰瘍,薑黃抑制胃酸分泌,促進膽汁分泌;膽汁分泌旺盛,也會活化「消化酶」的分泌。其中,薑黃的同類紫薑黃,能去除造成慢性胃炎、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等原因的細菌。【薑黃】的成分能刺激口中的黏膜,促進唾液分泌,使胃腸的消化作用活性化,因此具有健胃功能,同時它的成分也能預防壓力性胃潰瘍。

#防癌保健
據美國國家癌症協會(National Cancer Institude)公佈之資料,已將【薑黃素】列為第三代化學預防劑,並在許多醫療中心進行臨床試驗。在臨床上,以薑黃素處理可明顯減少癌細胞所造成的組織潰爛,包括大腸癌、子宮頸癌、皮膚癌、腸癌、胃癌、十二指腸癌及口腔癌都有幫助薑科植物都具有很強的【抗癌】作用,被證實能預防癌症或慢性發炎性疾病;對糖尿病、紅斑性狼瘡、腎炎等具有療效。其中【薑黃素】會抑制癌細胞的靈魂NF-kBSTAT3,和抗氧化機制,減少因自由基或氧化壓力所引起的基因突變,並能活化穀胱硫轉移,抑制許多致癌物質所引起的細胞癌化;因此能抗癌、抗發炎與抗氧化。【薑黃】是一種天然的「肝臟解毒劑」,這些重要的「酶」分解和減少體內毒素。據估計,台灣每年有5000多人死於肝癌,4000多人死於肝硬化,在國人的十大死因中,慢性肝病及肝硬化排名第6。東北大學的曳野宏教授,在日本藥學會的特別演講中報告:「薑黃(鬱金)的薑黃色素對於肝炎有效,而檢查有效成分時,發現薑黃色素及其類緣化合物具有活性,因此對於肝臟障礙有效。」

#防老保健
【薑黃】可預老年痴呆症,減緩阿茲海默症(失智症)的進展。薑黃中所含的「α-薑黃烯」、「薑黃酮」等許多精油成分,這許多成份相輔相成的作用,使得薑黃(鬱金)發揮非常大的抗氧化作用。尤其所含的「α-薑黃烯」具有強化血管壁,防止血液滲至血管外,導致各臟器和皮下組織引起內出血,造成腦梗塞或腦溢血而誘發癡呆。因此,經常攝取具有強力抗氧化作用的薑黃(鬱金),就能保持血管和神經細胞免於老化,能保持健康、青春的狀態。

#婦女保健
【薑黃】(鬱金)其成份「α-薑黃烯」具有抗癌作用,同時研究指出薑黃醇對於子宮頸癌的治療特別有幫助來自印尼火山地質的佳木( Jamu ),其植物本體來自於上百種的薑品種;能減少自由基,幫助新陳代謝,活血、循環;綠鬱金薑可說是印尼婦女生產後,促進惡露排除的最佳身體淨化劑。”薑”心獨具 讓你看起來更年輕!!

婦女保健食品,女性健康食品,女性健康營養素,子宮保養品,吃什麼顧子宮
擁抱女性生理健康關鍵的營養素

純萃生活-Nature Pure佳木】(Jamu )女用保健系列,即擅用印尼當地植物—【薑黃】,其天然活性成份與元素所提煉而成的各種生理機能保養品。為了造福更多女性同胞,這一系列結合西方最新科研,養身的關鍵營養素包括聖潔莓、洛神花、石榴、甘胺酸亞鐵以及大豆異黃酮,更細微地針對【女性泌尿系統、生殖系統、乳房護理】三大區塊,提供更完整均衡的天然草本質物營養素,透過自然漸進的方式扭轉受損的生理機能失調,幫助身體機能維持平衡。

✽客服專線:0800-075-707
by:富麗佳人企業集團 | 純萃生活-Nature P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