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下垂怎麼辦】如何預防子宮病變,修復子宮機能

子宮下垂怎麼辦,子宮下垂有什麼症狀,子宮下垂原因,子宮脫垂,如何預防子宮脫垂,uterus,The uterus is drooping
保養子宮的方法
子宮肌瘤子宮脫垂子宮頸糜爛頻尿?都跟子宮的循環力不夠強有關。

每個月生理代謝也需子宮健康的循環,隨著生產、年齡老化、地心引力的關係,子宮機能會下降;尤其是長期站立的工作,或比較粗重、有壓力的工作,都容易造成子宮的壓迫。另外,肥胖、慢性咳嗽、慢性便秘也會對盆腔肌肉施加壓力,增加子宮脫垂的風險。

子宮下垂怎麼辦,子宮下垂有什麼症狀,子宮下垂原因,子宮脫垂,如何預防子宮脫垂子宮下垂】也叫子宮脫垂,意指子宮內壁不能良好收縮,下垂到陰道中,嚴重的可能伸到體外。【子宮通常會發生在生過小孩老年的婦女或是長期腹壓過高的女性身上嚴重者並非單純只有子宮掉出陰道外,有時連膀胱直腸都有可能一併因此通稱「骨盆腔臟器

子宮是全部器官韌性最強的在懷孕過程中能撐住一個小孩,可見子宮的厚度,然而,生產卻是造成【子宮下垂】的主因之一因為自然生產過程中,首先會被破壞的就是子宮頸口的黏膜,由於胎兒的頭部及肩膀較大,容易使子宮頸受傷而形成傷口;若是產後沒有餵母乳,就很可能造成子宮收縮不良或子宮下垂、小腹也會更加鬆弛,容易導致惡露囤積。而針對剖腹生產」過程中,手術刀切開肚皮和子宮後,空氣立即進入體內,細菌也立即進入,被切開的子宮血管和神經是無法縫合的,所以會失去彈性、漸漸萎縮,失去抗體,子宮也會因此收縮不良,造成腹部鬆弛;無法恢復原狀及回復原有機能,即容易造成子宮下垂。

女性只有一個子宮,就像地球,是負責平衡女性機制很重要的器官。當子宮收縮不好,容易導致經血逐漸減少,造成惡露囤積,甚至嚴重到經血逆流,使臉部皮膚暗淡沒有光澤而且容易長痘痘,腹部也會經常悶、漲、痛等不舒服感,時間一久,容易造成子宮病變。因此親愛的女性朋友,真的要更懂得疼惜自己這獨一無二上天賜給我們的禮物。

ROE佳木系列---【宮廷之保】大自然送給女人的恩典
【宮廷之保】源於自然界的能量
在印度尼西亞,「佳木」是印尼的國寶。所謂的「佳木」,是指「好」的植物的意思,是【百分之百純天然植物粹取提煉】出來的。「佳木」的基本天然功能,著重在器官機能的活化、提昇器官的自癒力;對男女都具備有「調理」和「平衡」生理機能的作用每個「細胞的再生」就是在「防禦衰老」的過程,因此,對「延緩老化」是有特別的功能。

富麗佳人企業集團|純萃生活-Nature Pure【宮廷之保】針對子宮生殖器官,可以修復生產過子宮內膜內壁和產道。並且預防子宮病變、增強抗體、代謝子宮惡露、使下墜子宮收縮,恢復原有的韌性;讓子宮的功能、位置、平衡點回到原點。剖腹產尤其要使用【宮廷之保】,因為剖腹產直接傷害到子宮的彈性;子宮的修復是一層一層來的,需要耐心給自己調理的時間,當保養的話,可以維持子宮機能;提昇產道內肌緊實具彈性。

子宮保養品,吃什麼顧子宮,子宮保健食品,保養子宮卵巢,純萃生活-Nature Pure,宮廷之保,ROE佳木系列,子宮下垂症狀,子宮下垂原因,如何預防子宮脫垂,uterus,The uterus is drooping
適合對象:有性生活之女性

小叮嚀:
搭配ROE佳木系列-溫暖之巢,可調理內分泌的問題,子宮和卵巢達到運作的平衡。

Q & A:
Q: 在子宮修復使用過程中沒有抽痛、沒有惡露排出,是不是沒有效?
A: 【宮廷之保】並不是透過這些反應來決定它的效果。

Q:為什麼能把掉下來的子宮再拉回原點?
A: 因為生過產的子宮已經像吹大的氣球、不緊實了,透過宮廷之保的「收斂」功能,把子宮再調理回來。

客服專線:0800-075-707

by:富麗佳人企業集團 | 純萃生活-Nature P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