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力保健食品】100%天然草本飲品「能量之漿」

增強免疫力的保健品,純萃生活能量之漿,Nature Pure能量之漿,天然抗生素,Health care products
呼吸道的守護神-家庭保健必備 

季節變化也是最容易得到感冒時節!長期處於空氣密閉和空調的環境,無形中也降低呼吸道的抵抗力,特別上呼吸道器官較為敏感的孩童、學生及上班族,空氣中的塵蹣、過敏原病菌都是容易觸發【自體免疫力低下的危險因子,日常保健主要就是要提升免疫力來保護自己,對於經常出差旅遊,往返世界各地的人,擁有好的【免疫系統】即無需擔憂水土不服問題。

【能量之漿】是促進「免疫力」的天然保健品嚴選天然100%草本有機,安全零負擔,是上呼吸道的守護神。對於「上呼吸道感染、支氣管、咳嗽、慢性過敏性鼻炎、鼻塞、流鼻水、喉嚨痛」,及體質容易「感冒」的人很有幫助,可以滋補強身,調節身體的【免疫系統】,幫助舒緩過敏引起的不適症狀。現代人生活壓力,常常日夜顛倒的人,容易造成免疫系統紊亂,【能量之漿】可以幫助神經組織的副交感神經放鬆對於「安定情緒、紓壓、解壓」很有幫助,亦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及「消除疲勞,是調節身體機能,促進身體復原的好幫手。

紫錐花,天然抗生素,提升免疫力的食物,預防感冒,自體免疫力,Nature Pure能量之漿
#紫錐花
有「天然抗生素」之稱,醫學研究發現,「紫錐花」天然萃取精華能夠強化體內白血球、增加殺菌的能力,其中菊苣酸和烷基胺、多醣體…等成分,是「紫錐花」中對人體作用最關鍵的成分,由「紫錐花」多重部位所萃取,可以獲得加乘的效果。另外,「紫錐花」萃取物對【微生物感染】如:「陰道念珠菌感染、口腔泡疹病毒感染、細菌性肺炎、眼部披衣菌感染」等的輔助性治療效果,也已獲國外研究證實。

源於北美大陸的「紫錐花」,最早是印第安人用來「提升免疫力」的植物,內含「精油、多糖體、葡萄糖、銅、鐵、單寧酸、蛋白質、脂肪酸以及維生素ACE」;可以幫忙身體建立防禦機制,包括「抗發炎、抗菌、止痛、止癢、上呼吸道免疫力提振」等;就像在感冒大流行時披上防護罩,促進身體的免疫力,一旦被微感冒盯上立刻服用,病毒遠離、病程縮短,自然舒服很多。

貼心小叮嚀:
「紫錐花」本身含有促進【自體免疫力】的成份,患有【自體免疫性疾病】如:「紅斑性狼瘡、風濕性腎臟病、風濕性心臟病、多發性硬皮症」等,則不可以服用紫錐花萃取物。

#蜂膠
「蜂膠」是一種【天然抗菌】產物,具有「抑制細菌、抗發炎、抗組織胺」等作用;並具有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幫助「組織修復、再生」的功效含有「天然抗生素、維生素、酵素、胺基酸及微量元素」外;其主要成份「蜂膠黃酮體」,具有破壞【癌細胞】增生的能力,有助【自體免疫細胞修復可增加體力其英文名字的中文意義為「城堡戰士」,其防護作用猶如守護城堡的戰士般驍勇。

蜂膠,蜂王乳,回春聖品,抗老化食物,增強免疫力健康食品,增強免疫力的方法#蜂王乳
「蜂王乳」有「回春聖品」的美稱,富含「維生素礦物質脂肪及多種必需胺基酸」,具有「抗氧化抗發炎抗腫瘤及抗菌」等功效因此自古以來就被視為滋補佳品可幫助人體恢復活力並協助對抗疾病及老化是很好的保健聖品。

#薑根
除一般最熟知的暖胃、去風邪和預防感冒等【家常保健功能】外;其備受推崇的體內活化機制對於對「抗老化、細胞活動力、血液循環」及維持身體溫度等調節能力,更是不容小覷。

增強免疫力健康食品, 提高免疫力的方法, 增強免疫力的方法,薑黃素,薑根,薑黃
薑黃素
「薑黃素」是很有效的【抗氧化劑】(效果約為維生素E10倍),可以減少「動脈粥狀硬化」的形成「薑黃素」具有抗氧化、抗發炎,以及促進代謝的功效;有去除「活性氧」的作用,因此,對【先天性過敏病】及【鼻炎過敏】等病患都有很大的幫助。

市面上的「薑黃」種類很多到人體的吸收及功效純萃生活Nature Pure 能量之漿內含的「薑黃素」、「薑根」等,是來自印尼火山地質的佳木( Jamu )抽提薑根活性因子,能促進代謝循環;自古以來即是宮廷的御用秘方,被視為國寶級的天然守護神這來自印地安的古老智慧,是上呼吸道的守護神,能夠提高身體免疫能力,幫助身體對抗病毒帶來的危害,調整體質;每日飯後飲用可做長期保養,是您守護全家健康的最佳選擇。

增強免疫力的保健品,能量之漿,Nature Pure能量之漿,天然抗生素,Health care products適用對象:
男女老少全家適用
深受呼吸道感染困擾者
長期處於空氣環境不佳者
上班族、學生課業繁重者
壓力大、體力不繼、容易疲勞者
產後婦女調理或是手術後的病人
經常出國旅遊、洽公容易水土不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