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純萃健康生活館 | Nature Pure

Brand story,純萃生活-Nature Pure,富麗佳人,天然保養品牌推薦, 台灣天然有機保養品
純萃健康生活館 | Nature Pure

成立於1990年的富麗佳人,從最早期的歐洲保養品代理、與國外專業實驗室合作成立【CIB細胞研究中心研發團隊涵蓋諸多領域的精英智囊團,包含草本領域、細胞學領域、生化領域、皮膚保養領域、中醫領域、西醫領域、專業美容領域、營養學等多元化領域;成立自有品牌天然保養品系列,引進【IFA英國國際芳療認證】與多化課程推展與傳承,富麗佳人旗下目前產品線已多達100多種。

純萃健康生活館創始於2008研發支部遍及義大利、法國、西班牙、以色列和印尼等國,堅持每項產品內成份來源均出於天然或受到有機農產認證,就為了帶給消費者安心的保證!從血液到淋巴,從細胞到器官從內在到外在讓您找回健康找回自然找回青春。
2017年正式以新面貌與大家見面,傳承蘊含天然草本 自然養生 有機生活之複合店概念,整體芳療的植物能量強化自癒系統預防疾病延緩老化五感的觸動創造身心靈無限的能量純萃健康生活館團隊專注於開發歐洲進口的「天然系、草本系、養生系、有機系」等產品,協助想擁有健康人生的每一份子,能從日常保養由少而多,小到大的方式逐步累積健康資本。

Nature Pure負離子機,SCENTS GARDEN香沁系列,精油噴霧,淨化空間精油,助眠精油
SCENTS GARDEN香沁系列
SCENTS GARDEN全新香沁主張
純萃健康生活館於籌備期間仍未忘記允諾大家的約定,團隊們挑燈夜戰努力下,也於2016年底隆重推出新品牌SCENTS GARDEN香沁系列。區隔市面上普遍含酒精成分的「精油噴霧」,SCENTS GARDEN香沁系列首創將「液態化植物萃取液」運用於負離子噴霧產品,將精油擴香的單一訴求提升至「場域淨化、空間消毒、情緒整合、身體保健、能量補給、睡眠調理」等天然保健之領域。

來自歐洲的認證保證
NAHAIFABIO等歐洲認證


純萃健康生活館 | Nature Pure系列產品

❣ OCEAN HEART海洋之心保養品
❣ 藻泥
❣ LOHAS以色列系列



✽客服專線:0800-075-707


by:富麗佳人集團 | 純萃生活-Nature P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