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黃的功效】調節身體機能有一套


薑黃的功效,薑黃素,薑根,能量之漿,佳木
上呼吸道的守護神
早在古印度的「阿育吠陀」醫學中扮演著重要角色的薑黃(turmeric)近年來,更有不少臨床研究證實,「薑黃」中獨特【薑黃素】成分,具有抗氧化、抗發炎,以及促進代謝的功效。

市面上的薑黃種類很多這也攸到人體的吸收及功效純萃生活 品牌的能量之漿內含的「薑黃素」、「薑根」等,是來自印尼火山地質的佳木( Jamu ),自古以來即是宮廷的御用秘方,只供皇室使用,直至1920年才流傳至民間,深得人民的信賴與依賴被視為國寶級的天然守護神這來自印地安的古老智慧,是上呼吸道的守護神,能幫助調整體質,調節免疫能力,對抗病毒pm2.5、二手菸對身體帶來的危害;每日飯後飲用可做長期保養,是您守護全家健康的最佳選擇。

●對過敏性體質的功效
薑黃有強力的殺菌和抗菌作用,桉油精及薑黃酮等的精油成分的殺菌,抗菌作用已被實驗確認,而且薑黃素中有去除活性氧的作用,因此,先天性過敏病鼻炎等過敏病患者是有效的。

薑黃的功效,薑黃素,薑根,能量之漿,佳木
【薑】 讓你看起來更年輕
●心血管保護劑
薑黃素是很有效的抗氧化劑(效果約為維生素E10倍),能減少脂質過氧化,最重要的是,可以減少造成心血管疾病最重要的成因之一「低密度脂蛋白」(LDL)的氧化作用,因而減少動脈粥狀硬化的形成。



●抗阿茲海默症
薑黃素的抗氧化活性與抑制發炎的作用,對β類澱粉蛋白引發的神經毒性具有保護能力;而且會抑制β類澱粉蛋白聚合形成類澱粉斑塊,能預防阿茲海默症所造成的老人痴呆症狀。印度老年人罹患阿茲海默症的比率遠比其他國家低,從飲食文化的研究分析中發現,其主要原因可能是食用了大量的咖哩,而咖哩中主要的成份就是【薑黃】,可以抑制β類澱粉蛋白的聚合顆粒沉積在腦神經突觸的間隙。

●幫助貧血者的功效
薑黃富含鈣,鉀等是礦物質的寶庫,並大量含有鐵元素。因缺鐵而產生貧血的人如每天服用5---10克薑黃,便可攝入一天所需要的鐵元素的四分之一以上。

●抗風濕病,關節痛等炎症
薑黃的主要成分中具有抑制炎症的作用,可促進風濕病,神經痛產生部位的局部荷爾蒙的分泌,以抑制炎症。

●可解除便秘,減少膽固醇
便秘除了出現皮膚粗糙等美容問題外,還可使血壓上升,動脈硬化。薑黃中含有有效解除便秘的食物纖維,這種食物纖維可吸附膽固醇從腸中通過。薑黃中含有的氈烯系的精油成分及苦味成分可以吸收血液中的膽固醇,對便秘及大腸癌,動脈癌,動脈硬化等疾病有預防和改善作用。

●增強肝臟功能
薑黃具有促進膽汁分泌,強壯肝臟激發功能等作用,對肝臟病人恢復具有良好的功效。

維基百科記載薑黃素有廣泛的藥理作用,如降血脂、抗氧化、抗發炎、抗動脈粥樣硬化等。2004年時發現薑黃素能抑制HIV-1整合酶活性而用於愛滋病的臨床試驗。此外,抗癌是薑黃素的主要藥理活性之一,其抑制腫瘤的作用已在許多動物實驗中得到反覆證實,其具體抗癌機制已成為近期研究熱點」。


by:富麗佳人企業集團 | 純萃生活-Nature P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