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按摩】元氣母女愛的能量交流

精油按摩,親子按摩,親子教養,親子芳療,自然療法,預防醫學
透過按摩,傳遞您對孩子滿滿的愛,有益身心健康
「來,妹妹坐下來,把手交給媽媽。不要用力,放輕鬆,吸~吐~」輕撫女兒的手,從手心到手背,再輕輕按一按肩頸,慢慢矯正她的坐姿。伴隨精油的芳香,輕撫按摩是媽媽給予女兒最真切的愛護和關懷,這滿滿的正向能量交流在這對母女身上。

富麗佳人企業董事長謝袖芸,有個寶貝女兒,從小不只功課好,也多才多藝,求好心切的她,難免因為壓力而神經緊繃。此時,謝董即會透過精油輕柔的為女兒按摩,除了舒緩寶貝的情緒也拉近母女之間的距離,而在增進親子感情的同時,女兒也在適度的放鬆過程中,逐漸體會到快樂學習的重要及成果。

謝董分享著她教養女兒的用心,她表示,兒童時期的所有體驗、感受,比課堂上的學習,更會深深印記在心中。「當父母為孩子輕撫按摩時,愛的能量流動其中,這種關愛無法言傳,將成為孩子成長過程中,最難忘的一幕。」

如何提升兒童專注力,是所有父母關切的議題,其中「過敏/過敏性鼻炎」是影響專注力的頭號問題;因為過敏症狀會導致頭昏腦脹,讓人無法專心工作、念書。謝董說,紓解過敏現象、改善體質的方式很多,而其中自然療法如中醫、芳香療法等一直是她以最自然的方式守護家人的健康,也是她堅持經營於企業【慢活慢療的初

兒童按摩,精油按摩,親子按摩,親子教養,親子芳療,自然療法,預防醫學
兒童按摩的好處
誠如,歐洲國家一直倡導親子按摩」,藉以守護子女的健康,提升免疫力、學習力,幫助孩子的早期智力和體能發展;在心理層面上,溫柔的撫觸代表著被愛和照顧,讓寶貝們感受到父母愛的撫觸,有助於促進親子關係,擁有身心平衡的健康。


byIFA英國國際協會 台灣分校  富麗佳人企業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