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之漿】上呼吸道的守護神


pm2.5, 細微懸浮粒子, 空氣污染,氣管過敏,二手菸,紫錐花,人蔘花, 蜂膠,蜂蜜, 蜂王乳
德國Commission E及世界衛生組織(WHO)都曾公開證實「紫錐花」(紫錐菊是極少數經過實驗證實可以調節免疫力」的植物,其效果顯示有抗細菌、抗病毒與抗炎症等作用,並已知紫錐花對尿道感染症、疼痛、浮腫、鼻粘膜乾燥及過敏等症狀都有幫助。主要是因為其所含之天然成分能促使人體增加T細胞數目,增強白血球吞噬作用以及提升淋巴細胞的活性,快速增強人體免疫系統機制。尤其在流感高峰期間,其直接立即的免疫系統刺激作用,能幫助身體短時間內提升自體抗病原能力;在平日還能幫助淨化---空氣污染(pm2.5二手菸)帶來的危害。

 要擁有健康的身體,最重要的還是平日的保養在德國,紫錐花已經是合法醫藥品,除能預防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外,對頭痛、喉嚨痛、鼻炎、支氣管炎及緩和咳嗽及發燒、預防腸內感染、改善免疫功能低落等複合性藥理效果也受到重視。







能量之漿上呼吸道的守護神,是您守護全家健康的最佳選擇,來自印地安的古老智慧,內含紫錐花萃取的精華,能夠幫助自體免疫能力的調節,幫助身體對抗病毒,成份中的不寒不燥,可以幫助在感冒的過程中保持好體力,而蜂膠、蜂蜜、蜂王乳則能滋補強身每日飯後飲用可做長期保養,國寶級的天然守護神為您守護全家老少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