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保健】舒緩「更年期不安症狀」的芳香療法精油

更年期症狀,促進女性荷爾蒙的精油,女性保健,強健子宮,收斂,止血的方法,更年期精油配方

推薦給成熟女性的精油

★穩定內心的大馬士革奧圖玫瑰花之女王
可抑制感染引起的炎症或乾燥,調整肌膚的狀況。因為有強健子宮、收斂、止血等作用,所以很適合推薦給生理期素亂的人。
 *玫瑰精油是使用溶劑萃取而成,很適合用在香水上。

★抑制焦慮或不安感【天竺葵】有促進女性荷爾蒙的作用
因為有抗菌作用,可以使用在青春痘或香港腳膀胱炎等的保養上,還有甜的花味。促進女分泌的作用,能抑制焦慮或不安,找回悠閒自在的感覺。
*雖然天竺葵的種類很多,但芳香療法使用的是玫瑰天竺葵。

了解不安要素和可以解除症的精油!!
1.清楚解不安原因的情况建議可使用 .... 百里香精油。
2.不了解原因,而產生茫然不安時,建議可使用 .... 【絲柏】精油。
3.夜晚時分或伴隨著發汗的不安時,建議可使用 .... 天竺葵精油。
4.伴焦慮或恐慌的重度不安時,建議可使用 .... 大馬士革奧圖玫瑰精油。
5. 沮喪和不安交互來訪時,建議可使用 .... 莉花精油。
6.像是受到逼迫般去冷靜、驚慌失措的狀態時,建議可使用 .... 【伊蘭伊蘭】精油。
7.心理在意到產生呼吸困難的時候,建議可使用 .... 【薰衣草香蜂草】精油。
  8不安感無法消除的時候,建議可使用 .... 【玫瑰草】精油。

混合精油讓效果UP
組合相同性質的精油可產生加倍效果混合精油時選擇相同類型的精油就不會產生違和感慢慢熟練之後再試著選擇香草系和樹木系等相近的2~3種類型來混合。


以上摘自:一天一伸展 更年期自癒輕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