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嗅養生法】嗅覺芳療的奧秘


 作者:富麗佳人企業集團  董事長  謝袖芸

嗅覺是人體最基本的感官之一,對人的思緒、情感、記憶和行為具有驚人的影響力。由於嗅覺傳遞的途徑與其它感官不同,人對氣味的感受很難用語言傳達。人對香味的反應很大程度上與首次經歷的情境有關,這種聯想會持續影響人的情緒和行為。當然,也有遺傳基因有關

在醫學上,吸嗅對於人體的吸收效應比吃或塗抹快50倍,可比靜脈注射的效果。由於香味對人的思想、感受和行為發揮著強大的影響力。許多研究證明,自然芳香療法可顯著改善身心狀態。這是因為嗅覺到達丘腦前,會先路經控制記憶情感的區域;換句話說,在辨識出某種氣味之前,嗅覺會先與記憶和情感交織在一起,並開始對人體產生各種作用。

芳香療法改善身心狀態已獲得西方主流醫學界的承認。尤其成分單純的治療級植物精油,只需極少量即可達到理想效果。反之 ,人工合成的香料和香水,通常都含有過敏性化合物。植物的氣味分子彷彿是植物的家庭醫師,讓固守一處不動如山的植物能擁有自我保護、修復和抵抗的能力,這些分子能經由皮膚、呼吸和腸胃系統進入人體,幫助我們藉植物的幫助調整身心靈的正向能量。

香沁花園---純萃天然複方精油組>>> 全方位24小時養護身心!!!
適合每天使用或依據當日身心狀況調整運用。完美精準比例調配最適合身心舒壓的精油噴霧。
睡眠重健複方噴霧內含10種植物精油,淨化提神複方噴霧更是多達31種植物精油。
對於各種生理、心理或是環境淨化等均能展現極佳整合效果。


相關需求,請洽客服:0800-075-707

by:富麗佳人企業集團 | 純萃生活-Nature P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