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療保健】我們爲什麼需要按摩

芳療,精油保健,居家精油,檸檬香茅,廣霍香,德國洋甘菊,玫瑰天竺葵,絲柏,甜杏仁油,葡萄籽油,基底油,酪梨油,紅花子油,堅果油
運用輕柔的壓力在臉部、脖子和頭皮的軟組織上,可以幫助釋放緊張及壓力。

按摩不只是用手操縱身體的軟組織,更是一種療癒的藝術,並且對生理有深遠的影響。英文的按摩Massage是從阿拉伯文字masah來的,意思是"用手輕柔的摩挲"藉由雙手按摩達到對血管、淋巴、肌肉和神經系統有療效的目的。

古史早有記載,早在醫療發展之前,按摩早就以不同的形式出現在古文明歷史。 希臘和羅馬的醫生用按摩來幫助病人療癒及舒解痛苦,按摩在當時成爲主要的醫療方式。在西元前五世紀早期,Hippocrates希波克拉底,有“father of modern medicine現代醫學之父寫到:"醫生必須經驗很多事,但可以肯定的是,摩擦可讓太鬆弛的關節緊密,太僵硬的關節藉由摩擦會鬆開。"按摩在波斯醫生Avicenna(西元980-1037)的學說Canon裡就有提到,中國及其他東方按摩則可追朔到5000年前。所以按摩的療效早已被證實,在現代更被用來放鬆及舒解壓力。

◆按摩  為什麼有效

芳療,精油保健,居家精油,檸檬香茅,廣霍香,德國洋甘菊,玫瑰天竺葵,絲柏,甜杏仁油,葡萄籽油,基底油,酪梨油,紅花子油,堅果油
身心芳療精油系列
每天,按摩師改善著人們的生活,從早產的嬰兒、腦性麻痺的孩童、患有癌症的病患、心臟病患者到中風的人。按摩也可爲老人、寂寞者、身患絕症者帶來生活上的價值品質。人們選擇按摩有好多原因,它也可舒解肌肉酸痛及降低血壓。

你不需要因爲生病才按摩,可能在健身房運動過後,你會需要按摩來放鬆緊張的肌肉。按摩也可緊實皮膚,手的觸摸及關心的撫觸可以強化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及提升一般健康。了解撫觸的力量,而藉由學習按摩技巧來了解按摩的好處是很好的方法,並使用按摩來造福自己和家人是非常重要的。

重要的是,在這個快速發展、充滿壓力的世界,我們很難找到充分時間來休息、放鬆及充電。人們不斷的勿忙奔波,到最後是充滿了壓力。按摩的幫助多多,它對壓力及情緒引起的焦慮有提振的效果,因爲畢竟一個放鬆的身體才能應付壓力的情況。加分的是,芳香療法按摩運用精油能夠幫助舒解焦慮及沮喪,它全方位的幫助更可以協助放鬆,藉由諮詢更能給予飲食與運動上的意見。


相關需求,請洽客服:0800-075-707

by:富麗佳人企業集團 | 純萃生活-Nature P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