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保健】IFA富麗佳人分校-芳香療法基礎課程

保健課程,IFA富麗佳人分校,芳香療法基礎課程,自然療法,預防醫學,DIY
報名專線:02-2717-5707
1617世紀歐洲即開始盛行所謂的自然療法而自然療法又可分為順勢療法、阿輸吠陀、整體療法、中醫、針灸、推拿、芳香療法、整脊、整骨、氣功等等。 其中以芳香自然療法帶給人類的健康的貢獻最是顯著,芳療能帶給人類不僅是解決身體的疾病甚而也兼顧到心理方面;同時對舒緩與平衡心靈的療癒效果極佳。
芳香療法的應用非常的廣泛,它可應用在健康、醫護、烹飪,更可豐富我們的日常生活起居,也是自我成長與提升;透過自然的芳香療法可達到身心靈的平衡與放鬆。

◆授課講師:英國IFA國際芳療學校認證師資群專業授課
◆課程時間:3堂課 (1.5H / 1)
◆課程費用:3000(DIY材料)
◆課程明細:     
✽第一堂
芳香療法的概念
精油的調和比例
精油調性介紹-花香類 (依蘭依蘭,玫瑰,安息香,茉莉,玫瑰天竺葵,羅甘,薰衣草)
DIY:香水3ml  

第二堂
芳療歷史與精油的應用
精油對家庭的影響與應用
精油調性介紹-芸香科 (檸檬,萊姆,甜橙,佛手柑,橙花,葡萄柚)
DIY:菩提花純露噴霧100ml

第三堂
按摩理論
按摩對疾病的幫助
精油調性介紹-木質科/脣形科 (檀香,花梨木,廣霍香,甜馬鬱蘭,迷迭香,絲柏,大西洋雪松)
DIY:臉部調油10ml

報名專線:02-2717-5707   週一至週五11:00~17:00

◆主辦單位:IFA英國國際協會 台灣分校  富麗佳人企業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