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密技】醫美級淋巴按摩手法 不整型也美麗

美容,美白,微整型,臉部按摩,淋巴引流,去角質,黑班,潑尿酸,脈衝光,肉毒桿菌
解救眼袋法令紋笑紋淚溝嘴邊肉雙下巴臉頰鬆弛隨著台灣醫學美容技術的進步及民眾接受度越來越開放,侵入性微整型手術也逐漸成為許多人追求後天美麗的方式。潑尿酸脈衝光肉毒桿菌微精瓷美白雷射等,琳瑯滿目的服務項目,更是讓追求速成的愛美人士趨之若鶩。 

雖然這些訴求立即見效的醫學美容中心都宣稱其產品、技術或成分的安全性均無虞,但面對這樣一股如旋風般突然興起的美容捷徑,我們也不免要停下腳步細細思索,究竟在追求青春永駐和美麗不老這件事上是否有些價值觀上的失焦?! 在一年看似僅需花費兩三萬元的微整型的預算背後,是否有些潛在未知的代價必須付出?!

站在自然療法的角度,不論是身體內部機能或是代謝能力,隨著年紀的增長與外在環境的污染影響,退化或是衰老都是相當正常的必經之路。即使外在表像可以藉由醫學美容快速達到改頭換面的效果,但體內機能持續性老化的現實卻無法因此停下腳步。許多臨床研究也都發現,長期施打美容針或過度刺激細胞再生後,反而容易造成肌膚和肌肉的組織抗性,不是靠增加劑量濃度就是必須增加施打的密集度以達到效果。這種愛美的代價真值得如此冒險付出嗎?

其實市面上多數訴求美白抗皺緊實保濕的保養品,成份多能夠滿足消費者對於青春美麗追求的效果,也是目前堪稱最基礎安全的美容保養方式。但想要保持粉嫩富彈性的肌膚,每天花數分鐘DIY或每星期找個時間為肌膚按摩,反而能讓肌膚血液循環、新陳代謝力長期維持在一個平衡活力機制,幫助黑色素排出,減少黑斑產生,且一旦面部浮腫現象減少,紅潤氣色自然讓整個人看起來更加年輕活力。如果能同步搭配正確的保養產品,促進保養成分自然吸收能力,所謂的惱人紋路自然不再吸引注目禮。

一般人普遍認為SPA是貴婦的專屬權利,一小時動輒幾千元的保養課程怎是上班族能負擔起的費用。相比之下,一次23萬元就可立即見效的微整型至少實惠許多。但可別忘了,潑尿酸脈衝光肉毒桿菌也有劑量的時效性,半年或一年時間不等,時效過後臉部鬆垮紋路又會找上門。如此反覆施打的花費早就遠超過SPA護膚保養。更何況,台灣近幾年來美容護膚療程所引進的五感體驗,講究視覺、觸覺、聽覺、嗅覺、味覺的感官整合,讓腦部在放鬆狀態下將五感刺激轉化為思想、感覺、概念等神經訊息傳達到體內更深層的肌肉和細胞部位,無形中知覺意識擴展出更大的彈性,其中包括生理、心理和心智的潛能開啟。在這段僅屬於自己的時間和空間中讓身心獲得最大的釋放和恢復。比起堅硬生冷的手術室,一段身心靈的全然饗宴更為吸引人。
美容,美白,微整型,臉部按摩,淋巴引流,去角質,黑班,潑尿酸,脈衝光,肉毒桿菌


一般而言,臉部淋巴按摩會包含肩頸、臉部、頭部的全套按摩手法,共約六十到九十分鐘不等。整套保養過程可畫分為清潔、去角質淋巴引流、臉部按摩、肩頸按摩、敷臉、手部和頭部按摩。而所謂臉部淋巴引流的特點,是引流所有的身體廢棄物到達淋巴節的終點,也就是下顎骨和腋窩以達到清潔作用,並保持淋巴系統的暢通。由於淋巴系統主掌人體免系機制功能,免疫系統好身體自然健康又延壽。

30秒揮別膚色暗沈小妙招:  利用刮砂板或圓弧面的木質刮板由下往上、由內往外按摩全臉(鼻子除外)

✽相關需求,請洽客服:0800-075-707

by:富麗佳人企業集團 | 純萃生活-Nature P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