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兒】喚醒60兆免疫能量 非”乳酸益生菌”不可


過敏兒,乳酸益生菌,益生菌,異位性皮膚炎,過敏性鼻炎,氣喘,酵素,提升免疫力

知道嗎?台灣過敏兒比例越來越高,平均每3個人就有1個是過敏體質。原來,位處於海島型氣候的台灣,天氣又溼又熱,最適合過敏原生長。尤其春、秋交換之間,更是過敏性疾病好發季節。孩子們患有異位性皮膚炎、過敏性鼻炎及氣喘的盛行率,更是年年逐漸上升。

★益生菌的神奇抗敏力量
(1)  營養吸收好,頭好又壯壯
(2)  合成維生素,健康不流失
(3)  酵素生成快,消化代謝佳
(4)  病菌清光光,腸道好乾淨
(5)  腸胃蠕動好,便便好暢通
(6)  免疫力增加,病菌不上身
(7)  降低膽固醇,肥油都出局

9株複合益生菌,穩定存活腸胃道超過2

l  副乾酪乳桿菌(LP33) 改善各類型過敏原(如塵蟎、花粉等)引起的多種過敏不
      適。
l  胚芽乳酸桿菌減輕腸道激燥症的症狀,抑制腸內壞菌生長,預防癌症。
l  唾液乳酸桿菌抗幽門螺旋桿菌絕佳菌種。
l  龍根菌維持人體腸道內菌叢生態平衡的主要益菌之一。
l  嬰兒歧桿菌具有抗過敏、抗腫瘤、調整腸道功能及改善營養作用等。
l  乳酸球菌常見於人體腸道,刺激腸內乳酸菌的生長,維持腸內良好的菌叢。
l  腸球菌(F) 有助於增加腸內益生菌,已應用於許多健康食品開發。
l  A:對抗幽門桿菌、沙門桿菌及宋內氏桿菌相當有效;是護衛腸道健康的第一道防線。
l  B菌:常駐大腸,有人體腸道清道夫之稱。

製造五千種以上酵素,超級多
排除腸道中,從外界侵入的細菌與毒素,同時分解化學物質與致癌物質。

調解免疫系統,超厲害
抑制抗生素造成的副作用,提高自體免疫力,尤其針對呼吸道過敏問題。

乳酸菌存活率98%,超級高!
專利篩選複合乳酸菌種,彼此共生互助,耐酸、耐鹼,增加腸道吸收力。



相關需求,請洽客服:0800-075-707

by:富麗佳人企業集團 | 純萃生活-Nature P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