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保健】擁抱女性生理健康關鍵營養素


乳癌,子宮頸癌,子宮體癌,卵巢癌,婦癌,自體免疫系統,女性保健,抗老化
也許你不相信,但據衛生署國民健康局統計,台灣女性生殖系統癌症與乳癌,佔了十大婦女癌症中的四名,分別是乳癌(第一名)、子宮頸癌(第五名)、子宮體癌(第九名),以及卵巢癌(第十名)。這四大婦癌的個案總數,超過所有女性癌症個案數的一半,大大威脅台灣女性健康。

這些疾病的背後,或多或少與晚婚、不婚、頂客族以及飲食西化,常攝取精緻食物等有關。同時肩負賢妻良母與職場工作的壓力,同樣也讓女性們的生理機制拉警報。

人體自律循環的基礎能量來自大自然界中的植物、水果和蔬菜所蘊含的維生素與礦物質成份。其複雜而多元的組成結構,是支撐人類身體機能與進化的原動力。近年來科學家不斷投入研究心血,將草本植物中的活性元素提煉出預防各種退化性疾病,甚或提振自體免疫系統,預防病痛的植粹精華。

泌尿道感染,經期不順,延緩衰老,抗老化,植物性雌激素,大豆異黃酮,美白,骨質密度
女人養血補血
富麗佳人研發的「佳木系列」便是擅用印尼當地植物薑黃,其天然活性成份與元素所提煉而成的各種生理機能保養品。「佳木」是優良植物的統稱,走過四個世紀的文化傳承,自古以來是宮廷時代御用秘方供皇室使用。1920年流傳民間深得人民的信賴與依賴被視為國寶級的天然守護神。為了造福更多女性同胞,這一系列結合西方最新科研,養身的關鍵營養素包括聖潔莓洛神花石榴甘胺酸亞鐵以及大豆異黃酮,更細微地針對女性泌尿系統生殖系統乳房護理三大區塊,提供更完整均衡的天然草本質物營養素,透過自然漸進的方式扭轉受損的生理機能失調,幫助身體機能維持平衡。

✽客服專線:0800-075-707

by:富麗佳人集團 | 純萃生活-Nature P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