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鈣保養】敷比吃快!一窺不為人知的回春秘密


骨鈣保養,風濕關節炎,肌肉疼痛,死海黑泥,骨本流失死海黑泥早在千年以前,埃及豔后克利歐 佩特拉就已經懂得運用死海的能量,創造她流傳千古的美麗見證。當時在她的指令下,建造了許多以死海成份為主軸的藥廠與護膚品製造廠,專門生產系列產品供皇室及貴族享用;現今在EinBokek鎮仍可略見遺跡。歐美人士尤其是銀髮族對死海趨之若鶩的熱衷程度,不難想像死海當地所隱藏的回春秘密究竟有多吸引人。

雖稱之為海,但死海其實是火山爆發所形成的自然凹地累積成一片汪洋大湖。因罕見的地理型態,死海的水從未離開凹地卻不斷受陽光與幹熱的空氣燒灼,也造就了死海中珍貴的礦物質(礦物鹽、微量元素、有機沉積物)含量密度不斷增加。數世紀以來沐浴在死海中深具療效的海泥與海水,其獨有的礦物質已被醫療權威的研究證實具備的改善效果包括:
l  補充皮膚礦物質、改善身體狀況
l  幫助皮膚呼吸、促進新陳代謝和血液迴圈
l  消炎止癢止痛、抗炎、抗感染
l  恢復乾燥皮膚濕度平衡、滋養皮膚
l  去除死皮細胞及老化角質代謝,提升肌膚保水能力
l  深層清潔皮膚內累積雜質、改善皮膚質地彈性
l  加速體內廢棄物排出、淨化毛細孔
l  放鬆神經系統、放鬆肌肉和情緒並促進睡眠
l  減輕壓力和緊張、恢復身體活力 

主要歸因於
死海礦物泥的穿透性佳,礦物濃度也比一般礦物泥來得高。一般而言,死海泥其礦物質的總含量是一般海水的10倍以上,其中溴與鎂的含量達50倍及15倍之多;其他如鈣、鉀和納等濃度亦不容小覷。

關節炎,風濕性關節炎,牛皮癬的關節炎,纖維性肌痛症,肌肉疼痛,僵直性脊椎炎,全身性紅斑狼瘡
骨鈣保養教學
骨鈣保養效果佳
前往死海度假的銀髮族們也十分喜歡將死海泥塗抹全身,來個天然礦物泥SPA浴;除了美容外,最重要還是希望藉由黑泥礦物中的多元成份改善關節疾患、提振肝臟、肌肉血液中糖代謝力並促進人體排汗功能等。可說是一場保健美容兼具的健康之旅。舉例來說,黑泥或海洋深層水中的鎂、鋅、銅、錳膠原蛋白合成的必要元素,對於肌肉關節肌膚保養十分重要。

而大家在臺灣經常聽聞的「風濕病」,其實依據世界衛生組織分類共包括:
1.腰背痛
2.退化性關節炎(又稱骨關節炎)
3.骨疾病(包括骨質疏鬆症、骨頭壞死等)
4.關節週邊疾病(包括軟組織風濕症,如肌腱炎)
5.發炎性關節病變(包括類風濕性關節炎、痛風關節炎、僵直性脊椎炎、全身性紅斑
   狼瘡、幹癬性關節炎等)

不論發生原因為何,其在骨骼、肌肉、關節、韌帶處所導致的紅腫熱痛或變形僵硬感,乃至於伴隨而來的倦怠、食欲不振、虛弱、貧血等無不是患者長年的夢饜。以色列Beer-ShevaNegev大學曾發表過對照性試驗報告。利用泥漿敷布法測試其對風濕性關節炎牛皮癬的關節炎纖維性肌痛症以及骨關節炎症狀的改善能力。結論發現,富含鈉、鎂、鉀、硫、氯、鈣等的死海泥搭配死海海洋深層水的舒緩效果最佳。
:改善皮膚細胞組織,能加速營養要素的吸收效果。
:使皮膚復生氣及潤澤。
:供給肌膚細胞能量,促進血液循環。
:平衡肌膚細胞所需之礦物質。
:舒緩及促進肌膚吸收礦物營養。

其他世界各國也有多達100多份關節炎相關臨床研究表明,死海泥治療能有效改善風濕關節炎、肌肉疼痛、促進血液迴圈、消除疲勞、鬆弛緊張神經等不適。目前單死海區的尼華蘇哈地區,就改有三間專治肌肉炎、關節炎、外傷、呼吸過敏和皮膚病等症狀的診療所。可見死海黑泥與海洋深層水的輔助療愈效果。


✽相關需求,請洽客服:0800-075-707

by:富麗佳人企業集團 | 純萃生活-Nature P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