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保健】能量精油 一分鐘SPA-吸吐帶氧減壓保健方法

植物對人類有治病的神奇力量,幾千年來歷史早有記載。精油最重要的特質是氣味,與大自然同步呼吸,平衡身心靈,加強身體的免疫系統。透過嗅覺,其一進入腦部,提神醒腦。其二進入胸部,經過氣體交換,進入血液循環,進行微量循環。


※更多您一定要知道的保健好處:
呼吸系統:照護呼吸道免疫力
心靈與情緒:舒壓、放鬆、提振精神
消化系統:解痙攣、幫助消化、提振食慾
心血管系統:預防心血管問題,幫助血液、細胞再生
 ․泌尿與生殖系統:幫助內分泌系統運作正常、預防泌尿問題
肌肉、神經與淋巴系統:舒緩肌肉組織,幫助神經活動、提升代謝能力

今天就來教大家運用能量精油,一個簡單自我的「一分鐘保健」法,提升你的免疫系統,保護好你的呼吸道,促進血液循環讓身體的能量UPUP
精油保健,能量精油,一分鐘保健,免疫系統,血液循環,薰香,擴香,按摩



















※依各人喜好及習慣您還可以這樣用:

◎嗅覺吸收法:利用薰香(擴香)將精油分子散發於空氣中,亦可滴1d精油於手帕或口罩吸嗅自我保護。
  ․薰香式(擴香)
  ․熱水蒸氣 
  ․手帕式
  ․手掌摩擦式

◎按摩吸收法:
  ․頭皮減壓:滴2-3d精油於手心,取一些在百會穴上以圓弧狀手法輕柔的按摩或以木梳輕刷過頭皮,幫助活化,輕柔按壓還可幫助睡眠。
  ․頭頸肩酸痛:滴2-3d精油擦拭在頸部、耳朵,輕輕按壓搓揉舒緩酸痛。
  ․胃部不適暈車:滴2-3d精油擦拭腹腔,再順時鐘螺旋按摩舒緩不適。
  ․消除肌肉酸痛:滴幾滴精油並以圓弧狀按摩全身或局部,可緩解肌肉酸痛、減壓放鬆、提振安神。

◎塗抹法:直接擦拭於頭、頸、肩、肌肉酸痛處、耳朵。

◎沐浴法:經皮膚吸收
  ․泡澡:滴4-5精油泡澡,隨血液運行全身,幫助代謝、減壓放鬆。
  ․足浴:滴2-3d精油於足桶泡腳,改善足部浮腫、幫助身體機能upup。
  ․淋浴:加在沐浴巾中、搓洗全身,幫助循環提升全身能量。

 能量精油,滾珠瓶精油,暈車精油,純萃能量精油

by:富麗佳人集團 | 純萃生活-Nature P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