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麗佳人】堅持慢活、慢療癒的自然事業

富麗佳人,純萃生活,Nature Pure,有機,天然,自然療法,養生,保健,嬰幼兒,過敏兒,銀髮族,老人照護,全家保健,美容保養
歐洲的認證保證

回歸自然、走向自然、體驗自然。
越是純粹的東西就越難堅持,一旦開始堅持就難以放手。
富麗佳人堅信在最接近天與地的純粹交界處,生機活力無限!!!

草本植物並不是流行,而是一種世界趨勢,更是我們的文化傳承。以千年智慧的大地草本植物為根基,萃取出安全與有效的元素,結合高科技的速度與品質,讓草本植物成為一門真正的健康醫學

火山島醞藏活的土壤,孕育活的植物,創造活的細胞,帶動人體全身淨化,從血液到淋巴、從細胞到器官、從內在到外在,喚醒自體免疫機制,全面性預防疾病、延緩老化、創造身心靈無限的能量。

所謂的崇尚自然究竟包含著什麼?多年來,我們一直運用原生植物萃取提煉的美容保養品,崇尚孕育多元生態鏈的技術研發團隊。集結多少大地能量、原生活力、天然光合素、純淨水氧力與活肌分子;這些都不是人工提煉或化學合成的產品能夠取代的真價值。推廣自然養生概念、傳遞身體力行、消費不汙染環境的商品、重視環保議題皆是富麗佳人不斷推廣、鼓勵和著重的信念及企業文化。

成立於1990年的富麗佳人企業集團從最早期的歐洲保養品代理、與國外專業實驗室合作成立【CIB細胞研究中心】、成立自有品牌Rose GardenOcean HeartROEAB Bella天然保養品系列,一直到設立社區型態的純粹美麗生活主義館;引進【IFA英國國際芳療認證】與多化課程推展與傳承,富麗佳人旗下目前產品線已多達100多種。

一路走來我們依舊堅持崇尚天然、無汙染、有機到活力生態農法;不過度包裝、不唱高調更不誇示療效,主張增強人類內部免疫系統才是維持健康的長久之道。身體就好比是個小小的生態系,我們用心分享美容保養、育嬰親子、全家保健、老年照護等最自然的養生焦點,滋養您的心靈和體內自律平衡的樂活人生。

自有品牌:純萃健康生活館 | Nature Pure系列產品

❣ SILVANA系列
❣ OCEAN HEART海洋之心保養品
❣ AB Belle死海礦物泥
❣ 藻泥
❣ ROE佳木系列
❣ LOHAS以色列系列
SCENTS GARDEN香沁系列


✽客服專線:0800-075-707